選單 首頁 搜尋

執政週年滿意度「慘跌」剩3成 蔡英文:人民沒有耐心

2017/05/19 10:00 字級:
執政週年滿意度「慘跌」剩3成 蔡英文:人民沒有耐心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執政即將要滿一年了,昨天(18日)晚上她出席歐洲商會「歐洲日」晚宴時表示,台灣的各項經濟數據都在成長,不過她的「滿意度」卻是例外,為何兩者之間會形成反比呢?蔡總統指出是因為「人民沒有耐性」,想要政府更快,而這正是政府打算改進的,引發討論。

歐洲在台商務協會18日晚上舉行「歐洲日晚宴」,總統蔡英文也應邀出席。在晚宴期間,歐洲商會理事長何可申(Hakan Cervell)致詞時提到,今年歐洲日晚宴在台歐商出席人數創新高,達到710位,較去年成長7%,而且3月底就已報名額滿。

▼蔡英文出席歐洲商會「歐洲日」晚宴(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因此何可申向蔡總統說,「我不知道妳的民調支持度現在是多少,但從現場人數來看,妳今年一定比去年受歡迎!」,蔡總統在發表致詞時感謝歐洲有人支持台灣參與國際健康決策的基本人權,對於歐洲商會希望經濟動能增加,也有8800億元的前瞻計畫正在推動中,同時也特別感謝歐洲商會理事長何可申給予溫暖,並表示出席晚宴的人數比去年多,「這是證明我受歡迎的方式」。

而對於民調支持度,蔡總統指出,現在跟台灣經濟表現有關的數據都在進步、改善,不過當然也有例外,其中一個就是她的「滿意度」,她說自己的滿意度之所以下滑,是因為「人民沒有耐心」,希望政府能做得更快、更認真一些,而這也是政府需要做的,「我們希望能和你們一起努力。」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