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誤會大了! 參訪離島行程 成「考察藍眼淚」?

2017/04/15 10:15 字級:
誤會大了! 參訪離島行程 成「考察藍眼淚」?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要到馬祖考察,但是邀請函上第一句卻寫,馬祖藍眼淚旺季關心離島交通建設,關心建設當然沒問題,但是怎麼還有藍眼淚觀光行程呢,據傳立委還要求航空公司加開班機,邀請函上甚至寫了享用海鮮大餐,邀請人立委陳雪生,大聲喊冤,說觀光行程都是考察之外的休息時間,主要行程是參觀當地建設。
 
離島立委陳雪生,邀請立委們到馬祖參訪,不過怎麼邀請函第一句「時值馬祖藍眼淚旺季」,不是去考察建設,怎麼變成考察藍眼淚呢?陳雪生大聲喊冤,立委陳雪生:「藍眼淚是第一天用餐完畢以後,晚上八點鐘才開始有這樣的行程,所以其實八點鐘以後是休閒時間,但是藍眼淚也是我們觀光業務很重要一環啊,一定要喬班機,不喬班機的話,現在一班飛機大概只剩一、兩個位置。」
 
為了要讓立委們去,還研擬要讓航空公司加開班機,還有邀請函上寫吃海鮮大餐,立委也喊冤,馬祖本來就只能吃海鮮,不吃海鮮要吃啥,交通委員會立委也跳出來大聲喊冤,還兩個人一起,強調休息時間才會有參訪行程,還搖搖手說兩個人都不會去,澄清再澄清,只能說邀請函太有創意,還說會送陳年高梁增加創意,難怪被拿來大作文章。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