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府前升旗 馬英九:國家愈來愈受歡迎

2016/01/01 08:00 字級:
總統府前升旗  馬英九:國家愈來愈受歡迎

●資料畫面

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典禮,這是馬英九總統任內最後一次,馬英九致詞指出,接到移民署報告,到台灣的境外旅客超過1043萬人,是有史以來最高數字,這麼多旅客來,代表國家愈來愈受到歡迎。

馬英九身穿飛行夾克與夫人周美青出席,副總統吳敦義伉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伉儷及行政院長毛治國、立法院長王金平、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新黨主席郁慕明都有出席升旗典禮。馬英九與周美青隨後遇到洪秀柱時,分別給洪一個溫暖的擁抱。

在總統府前是馬政府任內最後一次元旦升旗,已經二年沒參加的總統夫人周美青樸素戴著眼鏡到場和馬總統一一向來賓致意,就在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面前刻意停下腳步,擁抱長達5秒鐘馬總統跟進卻似乎讓洪秀柱嚇一跳,馬周來到朱立倫夫婦面前則是握手寒暄。

由聲樂家領唱國歌升旗,活動結束後朱立倫夫婦轉身向立法院長王金平致意,接著走到柱柱姐面前致意,隨後在現場還臨時加入人群裡唱歌,朱立倫:「這一件是我們前幾年歡樂耶誕城的衣服啊,我們覺得一直很好看就把它留下來。」遇到輕鬆議題朱立倫夫婦一搭一唱。

總統府這場升旗典禮,三黨總統候選人只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政治味淡淡的,但是一度傳出國民黨選前要讓周美青、洪秀柱和高婉倩三姝組成娘子軍,洪秀柱拍了競選廣告也出席升旗,看來在這典禮場合已經是另類合體。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