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16個眼神超可疑?網友笑:第一個被警察帶走就是他

2017/03/21 21:47 字級:
​這16個眼神超可疑?網友笑:第一個被警察帶走就是他
(圖/截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無故遭警方攔查,引起軒然大波,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市政行動會議,會後也被問到,如果今天是他被盤查,會如何解決,柯文哲則回應,他會以幽默地方式問對方,「我看起來是很像遊民,還是匪諜,不然怎麼檢查我」,說不定事情就這樣解決了,沒想到,現在有網友,將他經典的眼神彙整成一張表情包,還笑稱他「平常的表情就超級可疑」。



臉書專頁「小聖蚊的治國日記」,將柯文哲16種特殊表情和眼神經,彙整成一張經典表情包,還諷刺地說「警察靠眼神查人的話,第一個被帶走的就是這個阿伯」,並稱他是「超級可疑政壇表情帝」,沒想到這組經典表情包PO出後,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有網友看了直呼「想買這組貼圖,拜託柯P賣肖像權」、「數量多到可以出貼圖了!」、「怪杯杯」、「阿北超無辜的!哈哈哈哈哈」、「不但不可疑,尚且霸氣外露」、「好療育ㄟ相片」,還有網友開玩笑說「這組貼圖一在Line上架,柯P房貸可以當天還清了」,由於網友反應熱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決定研擬繪製「柯P眼神貼圖」等相關事宜。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柯文哲 李永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