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外就醫忙跑攤?陳水扁聚會照曝光 中監:待釐清

2017/03/20 15:33 字級:
保外就醫忙跑攤?陳水扁聚會照曝光 中監:待釐清
●(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陳水扁,先前才被麵包師錄到在家門口散步引起軒然大坡,沒想到現在又爆出,不僅在3月18日當天參加議員聚會,更在隔天319槍擊案滿13週年之際出席餐會,消息傳開後更被外界抨擊是「政治跑攤」,此舉也讓保外陳水扁就醫一舉一動再度被放大檢視。

據《蘋果日報》報導,前總統陳水扁,自保外就醫後,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現在更被爆料分別在18日及19日參加2起餐會。18日下午2點左右,有網友直擊,前前總統陳水扁出現在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王峻潭玉井老家,疑似是參加聚會活動,網友拍照PO上LINE群組,還無奈地表示「您看的下去嗎?」沒想到,隔天,又被民眾看到,出現在高雄香蕉碼頭,出席一場由陳致中支持者舉辦,名為「快樂希望協會會員大會」的餐會。

▼(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議員王峻潭表示,30年前陳水扁就曾前來參拜,家中舉辦祭拜神明的儀式,上周五(18日)下午,陳水扁突然現身造訪,向神明祈求「病情好轉,身體健康」,他和信徒也感到相當驚訝,而陳水扁當天只短暫停留20分鐘離開返回高雄市,王峻潭強調,照片中的民眾不是支持者,而是信徒,且這場祭拜神明的儀式,並非公開活動。

▼19日,在高雄香蕉碼頭,出席「快樂希望協會會員大會」餐會。(圖/東森新聞)



對此,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表示,王峻潭與前總統陳水扁是多年老友,他邀請陳水扁去他那邊坐一坐、敘敘舊,也是自然不過的事,「故鄉拜訪老友,人情之常,有時老朋友來關心他,有時候他去看老朋友,一起吃個便餐,泡茶聊聊,很溫馨,都ok」,至於319餐會,陳致中則解釋,陳水扁當天只停留約1個小時,且也沒發表任何言論,強調父親身體狀況欠佳,未逐桌敬酒就先返家休息。

台中監獄則回應,如果只是私人訪友行程,其實不用特別申請,至於這2次行程,是否為不須申請的「維持日常生活」所需的訪友活動,詳情仍需進一步釐清。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水扁 保外就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