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振士氣!國防部擬砸1280萬拍台版「太陽的後裔」

2017/03/19 16:14 字級:
重振士氣!國防部擬砸1280萬拍台版「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海報

韓劇「太陽的後裔」紅遍兩岸三地,去年在台收視率更是大放異彩,以4歲以上平均收視1.54的好成績,稱霸韓劇收視王。而劇中的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同時也順勢提升南韓軍方的正面形象。現在,有消息指出,國防部正在籌備形象連續劇,藉此重塑國軍保國衛民優質形象。

據《蘋果日報》報導,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19)日表示,製作形象連續劇主要目的就是為提升國軍尊嚴與士氣,而至於男女主角的部分,政戰局官員則透露,以形象清新、且沒有負面新聞的為主,而目前此提案已經進行招標,希望能做出「太陽的後裔」那般的效果。據了解,目前正在規劃拍攝的戲劇,預計今年93軍人節前後播出。

而立委馬文軍則表示,國防部今年計畫要花1280萬製作形象連續劇,但是回顧過往,花3000多萬拍攝的「勇士們」收視慘不忍睹,再加上現在連劇本、演員都還沒選定的情況下,若想在預定的時間內完成此任務,前景讓人堪憂。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