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剌剌放著給你抓!清泉崗基地變「毒窟」40多毒包散布3公里

2017/02/23 12:55 字級:
大剌剌放著給你抓!清泉崗基地變「毒窟」40多毒包散布3公里
空軍清泉崗基地這個星期一(20日)發現40多包毒品安非他命,台中地檢署立刻派員對上千名官兵進行全體驗尿。原本一度傳出有10名左右官兵檢驗呈現陽性反應,之後送交三軍總醫院複檢後,確認排除。不過更令人質疑的是,既然無人吸毒,那這些毒品又為何而來?甚至明目張膽的散落在「明顯處」,範圍遍及3公里!

台中地檢署表示,緝毒執行小組目前已找到40多包小包裝毒品,散落在營區各明顯處,如停機坪、籃球場、司令台以及行政大樓等,綿延分布長達2、3公里,簡直用「越撿越多」來形容。



專案小組表示,清泉崗基地內如果發現子彈掉落一點都不奇怪,但是數十包的毒品大喇喇的丟棄在明顯處,好像怕別人看不到似的,不排除是有人故意丟包,甚至傳出「不小心弄丟或是故意的陰謀論」。

雖然目前尚未追出毒品來源,以前可疑吸食對象,但是大量毒品混進軍中,無疑是直接衝著國軍狠狠賞一記耳光,更凸顯軍方安檢出大漏洞,目前軍方將進行附近監視器的清查,及軍官是否有相關前科的調查。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