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精準預言「武則天坐天」! 代天府抽今年國運「下下籤」

2017/01/28 14:00 字級:
曾精準預言「武則天坐天」! 代天府抽今年國運「下下籤」
▲圖:翻攝自南鯤鯓代天府

前年農曆春節為台灣國運抽出「武則天坐天」籤的南鯤鯓代天府,今天又再度為台灣2017年抽出國運籤,結果抽出卦頭為「聞仲西征遇十絕陣後逃」的籤詩,總幹事侯賢遜說,此為下下籤。

這支國運籤的卦尾四句分別為:「一重山、路又難、終不過、未得安」,籤詩內容為,一重江水一重山,誰知此去路又難,任他改求終不過,是非到底未得安。意思是說,要跨越重重江水已經很難,結果後面還有重重高山,更是難上加難,要走過這麼艱難的路,卻是怎麼想辦法,也難以安然度過重重困難。

廟方總幹事表示,四句詩沒有一句是好話,雖然今年的的國運和民生經濟都不太好,但命運是可以改變的,只要大家團結,加倍努力,「政府引導出正確方向,總是有機會改變困境的」。

「南鯤鯓代天府」在前年(2015)羊年的時候,曾為台灣國運抽出「武則天坐天」的卦頭,當時被許多人認為,武則天是中國第一位女皇帝,此籤因此意味著台灣也會出現第一位女總統,而震撼整個2016總統大選。

▼前年國運籤「武則天坐天」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