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岳父在陸投資1.3億? 黃國昌:沒拿一毛錢

2015/12/23 21:01 字級:
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的岳父高熙治,被周刊爆料在大陸山東花了台幣1.3億元,投資生態農業園區,這讓一向反中色彩鮮明的黃國昌,被藍營立委質疑他是雙重標準,對此黃國昌在臉書澄清自己沒有拿岳父任何一毛錢,也不曾過問岳父的事業。

在抗議場合中喊得最大聲的立委候選人黃國昌,逢中必反,但現在被周刊爆料自己的岳父卻到大陸做生意。

周刊斗大的標題寫著黃國昌岳父高熙治砸1.3億台幣到在山東投資,發展生態農業,項目包含了1萬平方米高科技溫室、園藝花卉研究中心以及高科技農業研究中心等,讓一向反中立場鮮明的黃國昌尷尬了。

照片中穿著花襯衫比出六手勢的,就是黃國昌的岳父高熙治,口袋很深的他曾是數家建設公司的老闆,三不五時就和球友打打球,看的出來生活過得很好。

投資的事情被周刊報導了之後,高熙治透過媒體澄清,自己老家在山東,回去探望親人,做一點小投資、照顧親人,但同樣是岳父到大陸投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慘遭綠營砲轟。

回擊黃國昌雙重標準,被爆料之後,黃國昌也透過臉書解釋岳父的事業自己從未過問,也沒拿過一毛錢,尊重彼此的政治立場不同,另外他也反擊媒體一下子自己是台獨,一下子說我被中資操控,太自相矛盾自己無法評論。

到大陸投資只要合法合理有錢賺並沒有什麼不對,但一向逢中必反的黃國昌因為身分敏感,被藍營質疑雙重標準,現在就看他何時現身向大家說清楚。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國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