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同女子「這樣」挑釁同志 網友怒批:如何教育下一代

2016/11/19 14:00 字級:
反同女子「這樣」挑釁同志 網友怒批:如何教育下一代
圖/力挺同婚學生陣線 YouTube

民進黨立委尤美女提出《民法》修正案,將訂定婚約者由「男女」改為「雙方」外;還增修「同性」婚姻適用夫妻權利義務;以及放寬收養者的「性別認同」。反同婚團體17日號召萬名群眾至立院前抗議,一位反同女子經過現場聲援法案的同志時,竟做出「對空氣口交」的動作,接著比出「羞羞臉」的手勢,讓在場許多人覺得受到騷擾。

基督教等宗教人士組成的護家盟當時高喊「婚姻家庭,全民決定」、「反對黑箱,保護弱勢」。不過臉書專頁「慈護山雲門宗俱舍寺」po文表示,當時反同性婚姻、婚姻平權支持者之間,互相保持良性互動表達不同立場,但中途卻插進一名女子,手上拿著「婚姻家庭,全民決定」的標語,對大家做出口交的動作,接著比出羞羞臉的手勢。對此有網友怒批「你真的要跟我說教育下一代?」

消息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其實性行為本身並不是羞恥的事,但是以性行為的動作做為對特定族群的挑釁,就相當不可取了」、「我們談論的都是愛,但他們卻在討論著『性』」、「壞榜樣邊走邊吃」、「下流」、「你的子女看到你在大街上做出這種舉措,作何感想?」、「我真的嚇瘋了,噁到不行的人」。

▼反同女子接著比出「羞羞臉」的手勢。圖/力挺同婚學生陣線 YouTube


針對台灣同志議題走入法律的領域,公務員朱肇華日前投書《聯合報》表示,許多嚴肅看待這議題的人,並非不友善不尊重同志,而是希望能理性務實的討論,使決策更周延。朱肇華指出,依內政部和法務部的函釋,同性戀者已可合法申請登記為「伴侶」,現在立委為何還要提出《民法》修正案呢?關鍵即在於「收養」!受影響的其實是可能成為同志夫妻的小孩,所以這不只是兩人的事,是關乎其他生命的事。

▼【影片】對空氣口交挑釁同志 網友轟反同人士令人作噁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