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效應!鴻海高層密會 傳郭台銘動念選「2020總統」

2016/11/16 10:58 字級:
川普效應!鴻海高層密會 傳郭台銘動念選「2020總統」
▲(圖/國際在線/資料畫面)

川普從商業鉅子搖身一變成為美國總統,「川普效應」持續在全球發酵,也讓許多企業家,對於從政躍躍欲試,連續多年進入富士比排行的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似乎近來也萌生參選總統的想法,讓外界已經開始出現討論聲浪。

早在2007年的時候,就已經有民眾跪在鴻海土城總部,要求郭台銘出來選總統,而如今川普入主白宮,外界出現許多聲浪勸進郭台銘參加2020年的總統大選,昨天(15號)前立委沈富雄就在臉書PO文,直接表明「梟雄當道,捨『郭』其誰」,力挺鴻海科技集團總裁郭台銘出馬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

▼強人政治當道,沈富雄力拱郭台銘選總統逐鹿天下。(圖/沈富雄臉書)


外界也相當好奇,對於此事郭台銘有何看法,根據《壹週刊》的報導,在川普當選日當晚,郭台銘與鴻海集團高層的會議當中,除了擬定川普當選後鴻海未來的商業走向及應變策略之外,還語出驚人的詢問當時在場的所有高層「對於2020年總統大選,你們怎麼看?」,大家當場錯愕,回過神後才明白原來郭台銘在川普當選後,有了新的念頭。

▼郭台銘詢問鴻海高層「對於2020年總統大選,你們怎麼看?」。


對於郭台銘2020年參選總統一事,在PTT上掀起熱烈討論,表示「以後不用政商勾結,正式宣告政商成為一體」、「笑死人,出去還不是被叫中華台北,有比較強?」、「整個台灣都變富士康」、「台灣每年都在瘋選舉炒做選舉,正事都不用做了?」,也有人表達支持「我投郭董」、「郭董能力沒問題,支持」。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鴻海 郭台銘 總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