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紐約空中凡爾賽宮」 川普豪宅金碧輝煌

2016/11/15 21:08 字級:
「紐約空中凡爾賽宮」 川普豪宅金碧輝煌
擁有「房地產大亨」稱號的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在世界各地都擁有不少房地產。不過其中最豪奢的,應該要算是位於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上的「川普大樓」豪華公寓,以及佛州棕櫚灘的私人莊園。川普喜歡法國凡爾賽宮的風格,因此他的豪宅使用大量的大理石,以及24K黃金打造,就是要營造獨一無二的尊榮感。
川普大樓位於曼哈頓最精華的第五大道上,中央公園近在咫尺,川普和梅蘭妮亞
以及他們的兒子,就住在第66到68層的豪宅內。這座價值一億美元的豪宅,設計概念就是「空中的凡爾賽宮」,地面全都鋪設高級大理石,包括天花板、梁柱也都鍍上一層24K金,看起來金碧輝煌、貴氣逼人。川普非常喜歡黃金,因此包括藝術擺設,甚至是餐盤還有裝果汁的玻璃杯,全都鍍上黃金,而且壁爐上的牆壁,還掛了一幅他最崇拜的阿波羅太陽神掛畫。值得注意的是,在客廳一隅的小茶几上,擺滿了川普和老婆、小兒子的合照,也看得出川普對於家庭的重視。
川普不只在曼哈頓有豪宅,在佛州棕櫚灘,還有另一棟占地2,200坪的莊園,裡頭總共有58個房間,和33間衛浴,同時還有健身房和游泳池,而且走沒幾步路,就可以到美麗的海灘。裡面的設計風格也是川普最喜歡的凡爾賽風,使用大量的大理石和黃金營造尊榮感,川普在確定獲得共和黨提名參選總統後,就是在這裡發表勝選演說,2014年川普的兒子艾瑞克也在這裡舉行婚禮,氣氛浪漫又隆重。
具有生意頭腦的川普,把這個莊園改建成私人俱樂部,入會費要10萬美元,年費1萬4,000美元。而且川普在1985年以500萬美元買下這個莊園,如今價值已上漲到2億美元,增值40倍,川普「房地產大亨」的稱號,絕非浪得虛名。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