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川普勝選 沈富雄:梟雄當道 捨「郭」其誰

2016/11/15 14:00 字級:
看川普勝選 沈富雄:梟雄當道 捨「郭」其誰
圖/沈富雄臉書

「狂人」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不但打臉各媒體民調,更跌破專家眼鏡。許多美國民眾認為,既然沒有成功的政客,為何不選個成功的企業家?前立委沈富雄今(15日)在臉書po文「梟雄當道,捨『郭』其誰」,力挺鴻海科技集團總裁郭台銘出馬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

沈富雄分析,未來4年會是強人當道,「普丁、習近平、川普」三雄天下。而台灣「不約而同地,大家都想到同一個人,對了,就是你想的那一個」。沈富雄認為「英雄是現成的,責無旁貸,渾然天成」,並且說自己已經問了15個朋友,從深藍到深綠沒有人反對,「當然深綠的有些猶豫」。

沈富雄同時比較了7名人士,包括普丁、習近平、川普、郭台銘、蔡英文、賴清德、任何國民黨候選人,而8項特質包括:梟雄性格的領袖特質、業績卓著的CEO、引領經濟轉型的能力、走遍天下的國際觀、終結藍綠惡鬥、緩和兩岸局勢、對社會議題敏感且友善、對政治運作嫻熟。沈富雄認為郭台銘的多數特質比起其他人都名列前茅。

▼強人政治當道,沈富雄力拱郭台銘選總統逐鹿天下。圖/沈富雄臉書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日前也指出,川普和郭台銘同樣具備有錢、有能、有膽識、有俠氣等令人產生期待的特質,但不同的是川普必須在黨內過關斬將,而藍營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已經沒有人可以在2020年阻擋蔡英文連任。李艷秋認為,郭台銘則是目前所能想到的唯一,國民黨為何不派郭台銘出來選?

▼李艷秋看川普勝,力推郭台銘選總統。圖/李艷秋臉書

網友對此紛紛留言表達不同看法:「趕快請郭大人出馬吧,超欣賞他的霸氣,他也比川普有氣質多了」、「川普效應!過一陣子再說吧」、「還是別鬧了吧」、「誰當總統不是都一樣,經濟會好轉嗎?」、「應該明文禁止法律系選總統」。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