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例一休!蔡英文稱「史上最痛苦」 羅智強:有想過馬英九的苦?

2016/11/14 14:00 字級:
一例一休!蔡英文稱「史上最痛苦」 羅智強:有想過馬英九的苦?
圖/羅智強臉書

勞工團體多次上街頭抗議表達拒砍7天假,痛批蔡英文是「砍假總統」、向資方靠攏。蔡英文昨(13日)媒體專訪激動表示:「我們沒有背叛勞工」、「這是有史以來最痛苦的事」。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在臉書po文:「是的,妳很痛苦,但妳以前體會過馬英九的痛苦嗎?」

羅智強指出,馬英九再痛苦,至少沒有選舉時用「週休二例」去騙票後,執政後轉彎為「一例一休」。今天大家火大的不只是蔡英文的政策,而是過去蔡是用什麼樣的態度去攻擊執政者,今天蔡是用什麼樣的標準自圓其說。羅智強舉例,就拿這次的夜襲公告,三天突撃的日核災地區食品輸台公聽會來説,如果是發生在馬英九執政的時候,妳會「痛苦」嗎?

羅智強認為,民進黨應該會很開心的痛罵馬英九無恥、蠻幹、軟骨、賣台、犧牲人民的健康,綠營名嘴會用三字經開譙,民進黨民代會大喊:「把馬英九關起來」,覺醒青年會衝進國會、占領行政院,因為當「獨裁已成事實,革命就成義務」。蔡會開懷地看著馬英九的痛苦吧!

▼面對一例一休爭議,總統蔡英文昨坦言很痛苦,強調「沒背叛勞工。」


羅智強強調,今天蔡英文喊「痛苦」?妳不知道,大家已經非常的「相忍為國」,就只有抗議,再不然像勞團「靜坐絕食」。因為我們最後還是不希望國家癱瘓,對台灣有一顆不忍的心。蔡英文,妳在聲援民眾攻占政府時,有過這顆不忍的心嗎?妳痛苦?人民才有資格説痛苦吧!

蔡總統昨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如果社會跟經濟承受得了,她當然願意給勞工最好的環境,但是現在所面臨的是經濟轉型期,最困難的是中小企業以及勞工工時之間怎樣去取得平衡。蔡英文解釋,「勞工本來就是民進黨心裡最軟的那塊」,但同時中小企業也是民進黨長期的夥伴,在這種情況之下,「你說我們痛不痛苦?至少做總統的人我覺得很痛苦。」

▼蔡總統說痛苦,羅智強嗆:以前體會過馬的痛苦嗎?圖/羅智強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