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經八百政治人OUT! 選舉「狂人」當道

2016/11/09 22:10 字級:
正經八百政治人OUT! 選舉「狂人」當道
美國新總統川普,一路打選戰就以「狂人」之姿過關斬將,儘管經常被批評說話不得體,但沒想到選民反而喜歡這種「政治不正確」,讓人想到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同樣以「沒在怕」的態度獲得高民意,也證明選民口味真的不一樣了!
 
川普沒有開玩笑,真的贏了!2016選舉年,全世界共通語言夠狂的才是王道! 從菲律賓選出了一個狂人杜特蒂掃毒,掃到差點變成國定殺戮日,但選民就愛這一味。
 
親近中國、辱罵美國,杜特蒂完全不怕跟世界強權作對,過去以為的不理性,現在全都變成「合情合理」,川普也不意外,川普選舉風格跟杜特蒂異曲同工,毫不介意惹怒特定族群,每一句話越不政治正確,越嗆辣、越直接越有人愛聽。當選民厭棄了傳統政治人物「八面玲瓏」處處討好,就是狂人出頭時,美國有川普、亞洲有菲律賓杜特蒂,同樣出自民主國家,即日起,選民口味改變正式確定。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經 選舉 總統 政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