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副總統辯論一周後登場 三人密訓絕招

2015/12/19 18:12 字級:

總統大選辯論已經敲定,26日讓副手先上場,三個人都是第一次遇到大選辯論,看得出來有點緊張,但私底下可是加緊密訓,做足準備。

總統大選辯論敲定26日先送副手上戰場。三黨副手各跑各的行程,表面看來老神在在,私底下埋頭惡補做準備。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我其實一直都有在參與,政策制定的過程,所以有一些研討我都有在參與專門針對辯論部分,我們從明天開始展開集訓。」

率先上場的王如玄,就跟攀岩一樣,一步接一步慢慢往上爬,週一才要開始做準備,靠天生口才一周應該足夠。翻開三人資歷,曾任中研院副院長的陳建仁年紀最長,其次王如玄,律師出身曾任勞委會主委,辯才無礙,三人中年紀最小的是搭配親民黨出征的徐欣瑩,立委出身,共通點三人都是大選辯論新手。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這次呢是很深入的了解,可能會提問的問題,還有我們要向全國的民眾來表達我們的理念。」

從旁觀者變成主角,徐欣瑩臉色略顯緊張,好在當過立委,質詢與備詢,掌握話題主導就好那,陳建仁呢?在重重幕僚保護下快步上車,但暖男笑容,上場廝殺可是不夠用,理工出身的陳建仁,每天模擬練習兩小時,要把容易頓住的習慣徹底刪除,特訓結果如何,一周後見真章。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副總統 辯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