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郵門案維持不起訴 希拉蕊陣營振奮

2016/11/07 14:57 字級:
電郵門案維持不起訴 希拉蕊陣營振奮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倒數兩天,誰當選,會對台灣有甚麼影響呢?先來看到「川普」點名台灣 ,說台灣人會「搶美國人工作」,外界擔憂他的「保護主義」,恐怕牽動全球的自由貿易與經濟,而希拉蕊被重啟調查「電郵門事件」,現在聯邦調查局宣布,他們的最新調查結果和七月一樣,維持不起訴,讓希拉蕊陣營大為震奮。
 
美國總統大選前11天,聯邦調查局表示要重啟調查電郵門,讓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陣營陷入愁雲慘霧,不過今天傳出重大好消息,聯邦調查局長忽然以書面信函告知國會議員,說電郵最新調查結果出爐,他們維持今年7月所做出的結論。也就是希拉蕊不會面臨任何起訴,消息傳出,讓希拉蕊陣營大感震奮也吃下一顆定心丸,正在新罕布夏州造勢的希拉蕊,雖然得知這項重消息,不過沒有特別表示意見,但大咖名人陸續站台助選,對選情增溫不少。相較之下,造勢活動往往只有一個人唱獨角戲的川普,酸希拉蕊只能靠明星吸引人氣。
 
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和華爾街日報選前最新民調,希拉蕊以44%領先川普的40%,達四個百分點,不過在女性和少數族裔,希拉蕊則是大幅領先,希拉蕊在非裔選民領先75%,在拉丁裔選民領先42%,如果拉丁裔、女性和非裔,這個族群選民都出來投票,對希拉蕊的選情非常有幫助。
 
在此同時,美國和南韓軍事部門表示,他們發現北韓舞水端中程彈道飛彈發射車有移動跡象,舞水端飛彈射程達3500公里,覆蓋美軍在關島的基地,對美日韓構成直接威脅,專家分析如果北韓在八號,進行飛彈試射成功,將成功達到宣傳和威脅美國的最大效果。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