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病況未改善!第8次保外醫治核准 阿扁可在家過年

2016/11/05 13:30 字級:
病況未改善!第8次保外醫治核准 阿扁可在家過年
前總統陳水扁之前爆怒,指責麵包師傅拍他散步的影片,引起不少人質疑,他的身體狀況是否已經復原,該回監獄服刑了,但台中監獄醫療小組評估他的病況仍然沒有改善,提出第8次展延保外醫治3個月,期限將到明年的2月4日。

陳水扁第7次展延期限於今(11/5)日到期,台中監獄醫療小組評估阿扁病況後,認為其病況未明顯改善,因此替阿扁申請第8次展延保外醫治3個月,矯正署今已核准,期限將到106年2月4日,這也代表著阿扁可以回家過年了。

日前高雄一名麵包師傅,拍下前陳水扁散步的畫面,引起討論,當時被陳致中推說網友合成,不過上個月底,「白色正義聯盟」粉絲團又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陳水扁在看護的陪伴下散步,發現民眾錄影,氣得一手撐著拐杖,一手揮舞著理論,並怒斥「你知道這是違法的嗎?」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阿扁的友人上前制止拍攝,並且怒嗆「你拍沙小」,後來阿扁也說話了「就是你合成喔,你這是什麼心態?這種深藍的心態!」,雙方一來一往,申請保外就醫的陳水扁站著指責對方,民眾看了影片後,忍不住酸言「罵人氣勢很不錯喔!」

▼影片:阿扁散步遭拍生氣理論(影片/白色正義聯盟)▼


台中監獄指出,陳水扁散步引發的風波與專業評估無關,保外就醫展延與否關係到陳水扁的心理與生理,須由專業醫師進行精準評估,中監不會受風波影響。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