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卸任後第一個國慶!馬英九臉書PO文: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16/10/10 13:43 字級:
卸任後第一個國慶!馬英九臉書PO文: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將臉書的大頭照給改了,換上他今年8月24日挑戰單日攻頂玉山主鋒,登頂後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照片。馬英九同時在臉書上寫上「中華民國中日快樂!」

▼馬英九臉書


今天是馬英九卸任總統後的第一個國慶日,自然也是在國慶大典的受邀名單當中。原本已經決定出席的馬英九,因為正在申請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也向台中監獄申請出席國慶典禮,而表達如果中監同意陳水扁出席,他將取消出席國慶大會。不過就在昨天(9)下午,經台中監獄第二次審核會議,最終做出不同意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國慶大會的決議。昨天稍晚,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也做出回應,表達對中監的決議予以肯定,並如期出席國慶大會。

▼馬英九(前排左一)出席今天的國慶大典


日前傳出,陳水扁確定收到國慶邀請函,以及「陳水扁很有意願參加,但吳淑珍不太願意」的消息;如果中監決議未予以否決申請,那麼按照過去國慶座位安排,兩位前總統陳水扁與馬英九兩人將並肩而坐。

台中監獄在國慶前一天駁回了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國慶大典的申請,不過會場上座位安排已經就緒,今天一早,原本預留給陳水扁的座位,最後找來特勤填空。

深綠的扁遭禁止出現,在另一方面,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則是連同國民黨立委一起拒絕出席,國慶現場上,藍營立委就只有具有前立法院長身分的王金平坦然出席,成為萬綠叢中的一點藍光。

▼第一排走道兩個座位,皆由特勤人員填補座位空缺


▼王金平成為國慶會場上國民黨立委的唯一出席者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