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市府考察最終站 和西門子簽署備忘錄

2016/09/30 23:01 字級:
中市府考察最終站 和西門子簽署備忘錄
台中市府歐洲考察行程最後一站,這次跟德國機電大廠西門子合作,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工研院也會協助,一同建立示範線,努力將台中打造為智慧機械之都。
 
台中市府歐洲考察行程來到最後一站,由經發局長代表跟德國機電大廠西門子,簽署合作備忘錄,寫下新的里程碑,台中市府也期待能夠將西門子的整線設備整合自動化,未來工研院將會協助跟西門子一同建立示範線,台中水湳經貿園區也能做為參考,中市經發局局長呂曜志:「我們預計把它實現在台中有兩個示範產線,一個由工研院所領導,另外一個就由西門子,以及它的這些合作的客戶來領導建置這樣一個產線。」
 
德國西門子是機電大廠在未來的20年,將以未擴增廠房的條件下,運用智慧化及數位化系統,產能預計可提高8倍,市府也希望雙方的合作可以緊密結合,將軟硬體的實力發揮到最好。
 
台中市經發局長呂曜志:「讓一些新創的公司,甚至是學生能夠看的到實體,跟它後面最重要的軟體,設計的這些虛擬是怎麼樣做到的。」台灣西門子總經理鄭智峰:「事實上,我們跟台中市政府像職訓中心還有許多的學校,以及有很多很深入的配合,那現在我們配合智慧機械還有我們工業4.0的實力,我相信兩方面結合,對我們未來不管是對於西門子或者是台灣的發展,對工業往上一層,我想都是一個很好的方向。」藉由市府及西門子的合作,也希望能夠將台中打造為全球智慧機械之都,市府這趟考察行程,可以說是收穫滿滿,要把這裡的經驗複製台中借鏡學習,展現台中格局。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