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彥伯婚外情被抓!昔大談「3招哄女人」 今偷吃護小三

2016/09/21 14:00 字級:
陳彥伯婚外情被抓!昔大談「3招哄女人」 今偷吃護小三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結婚十多年,不料被周刊直擊和骨感女子甜蜜約會,因此爆出婚外情!媒體出身的陳彥伯,因為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肚臍」的英文怎麼說,才因此知名度大開,但對於外遇事件,陳彥伯出面坦承是自己先喜歡上別人的,所有的過錯都由他一個人承擔,也會和家人討論要怎麼處理。

陳彥伯從政以來表現平淡,但自從他問柯文哲「肚臍」的英文怎麼拼後,柯文哲一字不差地當場拼出,讓陳彥伯瞬間糗爆,之後就因為這個事件一炮而紅,網友還封他是「彥伯問臍」。俗話常說「人在做,天在看」,結婚多年的陳彥伯終究騙得了一時,騙不了一世,他被周刊捕捉到在開會前夕,頻頻和一個長相清秀的骨感女子偷偷約會,還刻意選在人煙稀少的海邊,不僅十指交扣、勾肩搭背之外,熱吻、熊抱等親密戲碼樣樣來,甜蜜度破表。

對此,陳彥伯今天現身坦承,是他自己先喜歡上對方的,都是他主動向對方示好並展開感情方面的追求。他指出結婚十多年來,夫妻倆一直都存在著一些他無法解決的問題,而事件爆出並和妻子溝通之後,妻子目前情緒還算平穩,也沒有爭吵,但是陳彥伯卻說「選太太還是選這位喜歡的女生,這個問題屬於私領域,我想我還是保留。」

陳彥伯憔悴地表示,未來會變成怎樣他不知道,但是這次事件的所有責任都由他承擔,還說這一切都是他自己造成的,由此可見他除了和老婆理性溝通之外,也相當保戶自己的外遇對象。目前傳出,該名骨感女子任職於國安局,竟然也是一名已婚人士。

陳彥伯曾在2009年上新聞節目時,大談如何哄女人,直言不管男人做錯什麼事,只要說「是、對不起、下次不敢了」3句話,就可以把老婆哄得服服貼貼,如今爆出外遇風波的他,聽起來格外諷刺。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彥伯 外遇 議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