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平島驚見神秘結構物!資深國安官員:無法解釋用途

2016/09/19 15:28 字級:
太平島驚見神秘結構物!資深國安官員:無法解釋用途
▲(圖/Google Earth)

「Google Earth」最近更新衛星空照畫面,卻發現太平島變得不太一樣,在島的西北側海岸居然出現4個無法解釋的神秘結構,連資深國安官員都無法解釋用途。

▼原本的太平島,西北側海岸還見不到特殊的神祕結構體▼(圖/Google Earth)


比對之前太平島的空照圖,太平島的西北側海岸,明顯地出現了四個三爪型結構,4個突出在海面上的建物圍成半圓狀,而這三爪型結構看起來像是消波塊,但互相比較後,三爪型結構明顯比消波塊大。

▼更新後的衛星空照圖上,出現不知用突為何圍成半圓狀的三爪型結構,▼(圖/Google Earth)


據《聯合報》報導,海巡署暫時尚未做出回應,不少資深國安官員表示,不清楚這個神秘結構體有什麼用途,有官員表示應該是步道,結構體用途則要再確認。

太平島屬於高雄市旗津區,太平島是南沙群島數百島礁中,唯一擁有豐沛天然淡水,水質又好的島,且加上島上又有機場等設備,也有人在上面生活,而前陣子南海仲裁案,海牙法庭仲裁太平島不是島只是礁。

【太平島歷史】

二戰後,中華民國收復南沙群島前,1946年10月5日發生法國軍艦Chevreud號搶占南沙群島插曲。當時中華民國提抗議,決定與法方談判,因法國另捲入與越南戰爭,法國自動放棄。

1946年11月24日,政府派「永興號」、「中建號」、「中業號」、「太平號」4艘軍艦接收西沙、南沙群島。

1946年12月12日,指揮官林遵率「中業」、「太平」兩艦抵達南沙太平島,為了紀念太平艦接收,就以「太平」為島命名,豎立「太平島」石碑,沿用至今,確立中華民國擁有太平島主權與相關經濟海域。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太平島 衛星空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