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向小英請命!國防部點頭 街舞義務役士兵「准假」出國爭冠

2016/09/09 15:00 字級:
【影片】向小英請命!國防部點頭 街舞義務役士兵「准假」出國爭冠
圖/Boyz In The Hood臉書

網友郭季杭昨(8日)下午在總統蔡英文的臉書貼文,表示他有個叫「boyz in the hood」的breaking街舞團體,9月底將代表台灣參加法國的世界級街舞賽事,但其中一名成員潘佑熏目前正在542旅服義務役,盼蔡能協助潘請假。經過一整天的評估,國防部昨晚終於同意放行。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迴響,據了解,542旅的同胞弟兄們都很支持他們。郭季杭更指出,義務役士兵潘佑熏從台北體育大學動態藝術系畢業,平常無不良嗜好。而他們的街舞團體這次之所以能贏得台灣區冠軍,代表台灣爭取榮耀,所有成員都有貢獻,因此非常希望潘佑熏也能一起出國比賽。

不過郭季杭表示,國防部認為街舞是「次文化」,不是體育署認證的競賽。中華民國街舞文化協會也有發文請求,但國防部以不認同街舞文化協會為由來推辭。也許他們不是籃球或棒球員,但他們都是希望能夠讓世界看到台灣,能夠站上世界性質的舞台,在全球街舞人員的關注下,讓台灣人的精神以及努力被看見。

另一方面,國防部官員昨下午澄清,由於國防部對於世界級街舞賽事並不了解,希望街舞協會能向主管機關,如體委會等單位申請,經由主管機關認定後,發文給國防部,國防部一定會依主管機關的意見審核,不會刻意阻撓。

陸軍司令部昨晚表示,有關第六軍團542旅下士潘佑熏申請參加街舞比賽案,經審查後,已同意潘佑熏以事假出國。
影片/Bboyworld Asia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