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紫渝深夜曬抱狗照 粉絲眼尖狂問:後面那男的是誰?

東森新聞 2022/12/17 15: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被封為永和IU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準里長陳紫渝,社群平台的追蹤數超過20萬人,深夜PO出一張抱狗狗的照片引發粉絲暴動,他們眼尖發現後面還坐著一名男子,想知道到底是誰,還有人安慰自己說應該是陳紫渝的家人。

▼永福里準里長陳紫渝有著甜美的外型,在選舉期間暴紅。(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永福里準里長陳紫渝有著甜美的外型,在選舉期間爆紅。(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抱著家裡可愛的小寶貝,用圓圓大眼看著鏡頭的美女大家已經不陌生,就是被封為最美里長永和IU的新北永和永福里準里長陳紫渝,深夜分享照片,粉絲又要暴動一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有人留言「左邊是熊寶、右邊是我寶」,但是還有人注意到隔壁坐著一名男子,心碎的問,「所以後面那個男的到底是誰?是弟弟對吧?」

先別擔心這個,而是小心有假里長找你,陳紫渝粉絲數在IG超過20人萬追蹤,最近遇到被冒用的情況,提醒未經認可的帳號全數都是假冒的。

▼陳紫渝目前instagram追蹤人數已突破22.9萬。(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目前instagram追蹤人數已突破22.9萬。(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大家特別關心,正妹準里長的動向。南投草屯敦和里的洪佩琦選後分享第一張參選的照片,希望不忘初衷,還有分享客家文化初體驗,體驗鹹菜醃漬過程特別有趣;新竹市東區公園里的林季蓉則是跟大家來個早餐問候,問問大家早餐吃什麼,秀出自己吃的是燒餅夾九層塔蛋,拉近民眾的心;新竹市東區埔頂里何芝寧同樣走貼心路線,說Monday Blue ,來玩點現在超紅的AI,只是照片出來都太可愛啦 ,她也說照片玩不出崩掉的,別人的都比較好玩,粉絲大喊戀愛了。

讓人同樣看到目不轉睛的還有嘉義市議員當選人,名字16個字的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選前穿上華麗婚紗令人印象深刻,17號晚上會在嘉義市發雞排謝票,可以看到女神又可以吃好料 ,大家可別太衝動。

 

(封面圖/翻攝自陳紫瑜IG)

 

【往下看更多】
雞蛋放冰箱也有分上下? 無毒教母:做錯壞得更快
尪揹房貸!婆婆偷過戶給弟媳 夫妻心涼離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