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虹安才交保「民進黨旗」突升起 北檢緊急撤下回應了

2022/12/16 18: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高虹安才交保「民進黨旗」突升起 北檢緊急撤下回應了

台北地檢署偵辦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的案件,不過就在高虹安交保的同一天,地檢署的頂樓竟然升起了民進黨黨旗,北檢第一時間緊急將旗幟撤下,並且已經調閱監視器釐清。

 

▼高虹安遭檢調約談。(圖/東森新聞)

▼高虹安遭檢調約談。(圖/東森新聞)

根據《聯合報》報導,今下午3、4點有人向媒體爆料,稱北檢頂樓上發現民進黨旗,北檢發現有不明人士將民進黨旗綁在原先的國旗上將旗升起﹐緊急派人撤下清除。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調查單位調閱地檢署相關監視畫面,初步研判為一口罩、套頭外套的不明人士,無法判斷其他特徵,是男是女尚未確認,北檢將擴大監視器調閱範圍,試圖鎖定該人士行蹤。

 

▼高虹安辦公室主任也遭到約談。(圖/東森新聞)

 ▼高虹安辦公室主任也遭到約談。(圖/東森新聞)

對此,北檢表示,北檢頂樓旗桿處與台北地院、法務部相通,為一整片廣大的露天平台,當中雖有各機關的樓梯通往頂樓,但幾乎都為帶有門禁管制的工作樓梯,研判外來人士可能尾隨同棟大樓的員工潛入爬上頂樓,未來將加強機關門禁意識。

▼北檢頂樓突升起民進黨旗。(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北檢突升起民進黨期。(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檢調單位昨天搜索高虹安的立法院辦公室、住處及父母住處,大動作約談高虹安,她的男友李忠庭、辦公室主任陳奐宇及助理王郁文,4人都列為被告。訊後陳奐宇、王郁文凌晨兩點裁定各10萬元交保,李忠庭無保請回,高虹安以60萬元交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 若遭收押新竹市長恐補選
高虹安若無法就職要補選? 林穎孟:沒那麼容易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