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轟蘇貞昌「不下台全是弊」 王世堅開酸:順便帶走那根撞球桿

2022/12/09 16: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轟蘇貞昌「不下台全是弊」 王世堅開酸:順便帶走那根撞球桿

民進黨選舉慘敗,行政院長蘇貞昌被點名是戰犯之一,今(9)日上午蘇貞昌透露,說副總統賴清德現在選黨主席「有利有弊」,讓自家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相當不滿,對方送給他4個字「下台負責」,並痛斥「蘇貞昌賴著不走全是弊!」

▼王世堅再度對蘇貞昌開炮。(圖/東森新聞)

副總統賴清德8日宣布投入民進黨主席選舉,並透露自己致電給行政院長蘇貞昌請益,對方回應「有利有弊,要深思。」對此,綠營議員王世堅相當不滿,今受訪提出看法「蘇貞昌賴著不走全是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王世堅表示,賴清德因為蘇貞昌賴著不走,因此不得不親自出馬,以他清新、改革、正直的形象,彌補蘇不下台的缺憾。因此,王世堅再度強調,現在社會就是要求責任政治,送給蘇4字「下台負責!就是這麼簡單!你還在吱吱喳喳什麼呢?」

▼王世堅認為賴清德是出來救火,但蘇貞昌則是阻礙民進黨向前。(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給予諫言,認為蘇貞昌若不走,將會留下惡名,落入四面楚歌,直指蘇不走就是民進黨向前最大的阻礙。王世堅也坦言,蘇貞昌擔任多年的閣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但是為國家做事就應該只問過不居功,「謙卑謙卑在謙卑」這才是最重要的精神,沒想到創黨元老卻連這點都搞不清楚。

王世堅最後希望蘇貞昌能夠聽他勸告,蘇現在走是「功成身退、留名青史」,但這應該在兩個禮拜開票結束後就應該做的事,就能很瀟灑,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但是應該順便帶走那根撞球棒」。

▼王世堅要蘇貞昌下台,「順便帶走那根撞球棒」。(圖/東森新聞)

王世堅表示,他本沒想到賴清德會那麼快出來,但回顧這兩個禮拜以來的情況,認為賴清德有擔憂所以提前出馬,表態「我當然支持,過去支持、現在支持、未來更支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