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各國總統專機抵杭州 G20歐習會明登場

2016/09/03 20:33 字級:
各國總統專機抵杭州 G20歐習會明登場
20國集團(G20)在杭州的峰會,即將在明天(4號)開幕,今天是各國領袖抵達最密集的一天,各國領袖都已經陸續抵達中國,而眾所矚目的美中「歐習會」也將登場;屆時歐巴馬也將和習近平討論台灣和中國的兩岸問題。
 
各國總統密集專機抵達,蕭山國際機場場面盛大,20國集團的G20高峰會,4號即將在千年古城杭州開幕,已經有不少領袖提前抵達,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除了日前國慶演講險些昏倒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以外,令一位引人注目的人,莫過於巴西新總統泰梅爾,這也是在羅賽芙遭罷免後,他扶正接任後首次的正式出訪。
 
而美國總統也已經抵達杭州,這也是他任內第10次,也是最後一次亞洲行,此次出訪重心也將圍繞於氣候變化、世界經濟和亞太地區,除此之外,歐巴馬和習近平也將舉行「歐習會」,談論台灣議題以及如何維持兩岸穩定,還有煙硝味逐日增加的南海主權議題。美國總統歐巴馬:「建構穩定的國際關係是我們關注的,長期來說也將成為中國關注的議題,所以看見中國侵犯了國際法,我們立場一直都很堅定,也向中國指出這是會有後果的。」
 
在G20開幕前,3號工商峰會B20已經率先登場,各國工商界的人士將開會協商全球經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國已經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就是中國同世界深度互動,向世界深度開放的新起點。」工商峰會也討論了國際貿易投資,國家基礎建設等議題,為G20峰會暖身。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