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智強PO文連諷小英:最會自我打臉政府、天才幕僚政策

2016/09/03 11:40 字級:
羅智強PO文連諷小英:最會自我打臉政府、天才幕僚政策
●圖片來源:蔡英文臉書

還記得總統蔡英文在就競選期間曾說,要做「史上最會溝通的政府」。言猶在耳,不過就在日前(1)蔡英文到台南參訪奇景光電公司,在面對媒體提問時,竟然說「我可以講話,但你們(媒體)不能發問」。此話一出,除了引發「執政傲慢」的質疑聲,前總統副秘書長羅智強昨天深夜在臉書上PO文痛批:「史上最會自我打臉的政府」。

羅智強表示,去年11月蔡英文在競選時曾說,如當選,她執政的政府一定會是「史上最會溝通的政府」。當時羅智強就預言,這句「最會溝通」將是蔡英文一個跳票的政見,因為依蔡英文面對問題總是迴避的態度,她若當選,絕對是史上溝通最沒誠意的政府。

如今,就在9月1日記者節當天,蔡英文當著媒體鏡頭面前,說了一句「我可以説話,但你們不可以發問。」羅智強以「在媒體前立規矩」來形容蔡英文的這句話。羅智強諷刺的寫道:我只能説,蔡總統,妳不要老是努力的證明我的預言是對的好嗎?「史上最會溝通的政府」!?應該是是「史上最會自我打臉的政府」吧!

---以下羅智強臉書原文---
《史上最會自我打臉的政府》
去年11月,蔡英文在競選時,高亢地説她如當選,她執政的政府一定會是「史上最會溝通的政府」。
當時,我給她的評論是,蔡英文的「溝通」指的是「我有講,你就得通」。我也預言,這「最會溝通」,將是她第一個跳票的政見,因為依蔡英文面對問題總是迴避的態度,她若當選,絕對是史上溝通最沒誠意的政府。
所以,當她挑在「記者節」,在媒體前立規矩:「我可以説話,但你們不可以發問。」我只能説,蔡總統,妳不要老是努力的證明我的預言是對的好嗎?
「史上最會溝通的政府」!?
真也佩服蔡英文,還「史上」咧!是「史上最會自我打臉的政府」吧!


另外,面對今天軍公教勞退休團體齊上街頭,蔡英文總統昨天(2)主持軍人節慶祝大會親自喊話:年金問題,政府會努力一一來溝通,對於「軍人職業的特殊性,一定會列入考慮,請大家放心」。對於有人汙名化國軍,或是社會少數人對國軍冷嘲熱諷,自己絕對不會坐視。

對此,羅智強也在剛剛臉書上PO文驚訝的寫道:「這句話是哪個天才幕僚幫她想出來的?」

羅智強提出三點質疑,

第一、今天上街頭的不只有軍人,還包括公務員和教師。所以,公務員和教師不是人?

第二、要考慮「什麼特殊性」?這是示意在年金改革時,她會「施恩施惠」?這種心態,只能説蔡英文還沒搞清楚包括軍人,是被誰逼大家走上街頭。

第三、如果不是大家走上街頭,蔡英文會記得「軍人的特殊性」嗎?只有人民的怒吼,才能讓這個口稱謙卑的傲慢政府真正「謙卑」。

---以下羅智強臉書全文---
「軍人的特殊性,我們會考慮」?哪個天才幕僚想的!
我真是服了蔡英文,這句話是哪個天才幕僚幫她想出來的?
這句話有三大語病。
第一,今天走上街頭的,不只是軍人,還包括公務員和教師。所以,公務員和教師不是人?
第二,軍人的特殊性,蔡英文是要考慮「什麼特殊性」?這是示意在年金改革時,她會「施恩施惠」?如果是這種心態,只能説蔡英文完全搞錯了包括軍人是被誰逼得走上街頭,我認識的很多軍人朋友,投身軍旅,就是為國奉獻,他們要的不是蔡英文那種上對下、傲慢式的「施恩施惠」,而是無法再忍耐,民進黨長年把軍人汙名化的惡質手段。
「反汙名、要尊嚴」;「反汙名、要尊嚴」;「反汙名、要尊嚴」。(因為很重要,所以説三遍)。軍公教反的不是改革,反的是把他們名譽踐之於地的惡劣算計。蔡英文是看不懂,還是裝不懂,軍公教上街的憤怒源頭?
第三,這再次證明,如果不是大家走上街頭,驕傲的蔡英文,會記得「軍人的特殊性」嗎?再次證明,只有人民的怒吼,才能讓這個口稱謙卑的傲慢政府真正「謙卑」。
反汙名、要尊嚴!祝福遊行大成功!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