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選才剛落幕…雲林縣議員梁銘忠病逝 享年56歲

2022/11/27 14: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大選才剛落幕…雲林縣議員梁銘忠病逝 享年56歲

九合一大選才剛落幕,就傳出有議員過世的消息。雲林縣議員梁銘忠在今(27)日傳出因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享年56歲。昨天才確定無緣連任議員,今天就突然傳出離世消息,令地方與選民相當不捨。

▼雲林縣議員梁銘忠病逝,享年56歲。(圖/翻攝自梁銘忠臉書)

▼雲林縣議員梁銘忠病逝,享年56歲。(圖/翻攝自梁銘忠臉書)

今年56歲的梁銘忠是現任議員,曾任雲林縣議會第14屆、15屆議員,是當地的老戰將之一,他在本次大選以「農民代言人」爭取連任,臉書寫下「您的小事,即是我們的大事」為訴求,臉書專頁分享許多監督政府與地方工程的議員日常,深受當地民眾支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梁銘忠雖是以無黨籍參選,但也獲得在本次雲林縣長選舉中勝出的張麗善青睞,兩人除了在競選廣告合體,還一同成立聯合競選總部。根據中選會數據顯示,本次雲林縣議員選舉國民黨獲得9席、民進黨11席、民眾黨1席、無黨籍21席、其他政黨1席,梁銘忠卻無緣守住其中一席,以5,147票挑戰連任失敗,成為雲林縣第四選區中唯一遺珠。

▼梁銘忠本次大選連任失利。(圖/翻攝自中選會官網)

▼梁銘忠本次大選連任失利。(圖/翻攝自中選會官網)

根據了解,梁銘忠在8月底就傳出身體不適、發燒不退,前往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就醫,住院治療了一個多月才出院,出院後隨即投入選戰,即便身體狀況不佳仍抱病勤跑基層拜票,疑似是身體過於勞累導致病情加劇,10月中旬又到雲林台大醫院住院,但病情每況愈下,在大選後隔天,27日因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將移靈回位於崙背鄉的老家,接受各界哀悼。

梁銘忠為人海派,服務不分藍綠,深受地方好評,還受到全台黑白兩道尊重,就算外縣市友人有求於他,梁銘忠也親力親為幫忙排解,如今傳出病逝消息,讓地方非常震驚,梁銘忠的臉書已經湧入許多親友留言悼念,祝福這位重情重義的好大哥能夠一路好走。

▼梁銘忠為人海派,熱心服務地方。(圖/翻攝自梁銘忠臉書)

▼梁銘忠為人海派,熱心服務地方。(圖/翻攝自梁銘忠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梁銘忠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連任三屆!屏東縣議員林玉花驚傳離世 享年58歲
嘉義市長候選人過世「投票改期」 藍轟浪費社會成本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