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時中落敗!超級支持者周玉蔻首發聲 粉絲哭成一片

2022/11/27 09: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陳時中落敗!超級支持者周玉蔻首發聲 粉絲哭成一片

九合一大選正式落幕,其中最令人關切的台北市長選舉由國民黨蔣萬安勝出,對手民進黨陳時中在宣布敗選時,忍不住激動情緒淚灑現場。對此一向支持陳時中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臉書發聲了。

▼陳時中敗選後,力挺陳時中的周玉蔻發聲了。(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根據中選會數據顯示,本次台北市長選舉投票率67.70%,總投票數有137萬2179人,國民黨蔣萬安獲得57萬5590票,得票率42.29%、民進黨陳時中43萬4558票,得票率31.93%、無黨籍黃珊珊34萬2141票,得票率25.14%,其中台北市12個行政區中,陳時中只在大同區領先,其餘11個行政區都是「藍大於綠」。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長選舉結果。(圖/翻攝自中選會網站)

▼台北市長選舉結果。(圖/翻攝自中選會網站)

陳時中發現票數持續落後之下,於26日晚間6點50分自行宣布敗選,競選總部氣氛一片低迷,他難掩激動情緒,哽咽感謝選民這些日子以來的支持,「我讓大家失望了」,表示台北市民已經選擇了另一位未來的市長,希望支持者能夠與他一起誠摯祝福蔣萬安,支持蔣萬安把台北市治理的越來越好。

延伸閱讀>>侯友宜115萬票築「新北障礙」 4年得票0損失

▼陳時中宣布敗選淚謝選民。(圖/翻攝自陳時中YouTube)

▼陳時中宣布敗選淚謝選民。(圖/翻攝自中選會網站)

然而,一向力挺陳時中的周玉蔻,在選戰前曾表態「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周玉蔻」、「就是愛阿中」等言論,還狂打對手蔣萬安的蔣家身世,指控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爸爸蔣孝嚴「晶華案」的女主角,遭到提告後才向對方道歉,但與周玉蔻關係友好的陳時中卻沒有做出太明確的切割舉動,周玉蔻的種種爭議言行,讓外界視為是影響陳時中選情的因素之一。

延伸閱讀>>民進黨慘敗!高層揪戰犯:林智堅打亂新竹、桃園

周玉蔻在見到陳時中無望勝選後,在臉書分享多張宜人的風景照,寫下「勝不驕,敗不餒,明天的太陽依舊升起,台灣加油」,吸引超過破萬網友按讚、將近1800則留言。

▼周玉蔻寫下心聲。(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寫下心聲。(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我媽是蔻蔻姐粉絲,她難過到晚上吃不下」、「蔻姐我好想哭喔!說不出的難過」、「有窒息的感覺」、「蔻姐,我想哭」、「無法接受」、「輸到頭好暈」、「只是不理解為何如此兵敗如山倒」、「越看越傷心」、「蔻蔻姐,我超心痛的」、「為什麼會這樣啊!也太離譜了」。

帶著防疫光環投入台北市長選戰的陳時中,最終卻沒能勝選,最大原因也在「防疫」,雖然這件事帶來紅利,也替陳時中帶來龐大的仇恨值,陳時中沒能有效化解,後續還不斷發生其他爭議,讓過去「鋼鐵部長」的光彩不再。

【開票結果以中選會公告資料為準】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陳時中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一語成讖!高嘉瑜曾喊「一屍五命」 網驚:大預言家
侯友宜得票過百萬 新北投票率55%鄉民喊不簡單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