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家鄉「新竹變天」高虹安拿下新竹市

東森新聞 2022/11/26 21: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竹市長選戰「三腳督」激戰,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從開票起,一路領先民進黨沈慧虹,最後高虹安宣布當選,不只是民眾黨第一次在新竹插旗,更是新竹市的第一位女市長。

挺過論文爭議、助理費風波,高虹安成功翻轉綠地,拿下柯文哲家鄉新竹市,自行宣布當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在大家的支持之下,高虹安順利當選新竹市長了,(市長好),這不是高虹安一個人的勝利,這是全體新竹市民朋友的勝利,這是民主的勝利,也是新竹的勝利。」

新竹選戰三腳督,民進黨沈慧虹票數一路緊咬。但最後高虹安打敗藍綠,不只為民眾黨首次在新竹市插旗,更是新竹的第一位女市長。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昨天晚上就在這個地方,我們下著傾盆大雨,好多人不離不棄,淋著雨陪我到了最後,我的牛仔褲曬著到現在還沒乾,本來前幾天在新竹還連日下著大雨,可是今天因為大家的熱情,我們終於撥雲見日了。」

今年38歲的高虹安,2年前才當上立委,如今再攻下民進黨執政8年的新竹,對手沈慧虹也給予祝福。

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我們一起撫平心中的難受與傷痕,最後我要恭喜高虹安市長,45萬人的城市還要一起享受著同樣的陽光。」

新竹市市長選舉人數35萬758人,新竹市選委會統計,市長投票率只有61.09%,比前2次投票率都還要低。風城大亂鬥,這一局吹的是民眾黨高虹安的風。

(封面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