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爆宣明智傳訊「下指導棋」 高虹安:看圖說故事

東森新聞 2022/11/21 10: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網紅四叉貓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先前關注「竹竹苗合併」討論時,背後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下指導棋,希望她呼應國民黨籍的新竹縣長楊文科,高虹安還拿宣明智的簡訊給幕僚當寫稿參考。高虹安回應,這是看圖說故事,她只是請教地方人士和產業先進。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11.19):「將來高市長上任之後,我要進行對她的監督。」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現身造勢活動,支持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其實不稀奇,他們的好關係不是秘密,就連先前討論竹竹苗合併,高虹安的幕僚擬好草稿,先問的都是,這符合宣董期待吧。從四叉貓的爆料中可以看到,高虹安回了一張截圖,是宣明智的簡訊,他明確指示要呼應新竹縣長楊文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記者vs.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如果當選市長都要聽宣董宣明智下指導棋,這是一個不對的問題,因為其實我們說過了,大新竹合併,我們請益的是地方的專家學者,跟民間人士、產業先進。」但宣明智給建議是事實,也確實牽起高虹安與藍營的合作,連國民黨籍的副議長都倒戈。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非常感謝余邦彥,現任的副議長,還有包含謝文進前議長等等,帶隊帶了相當多的里長直接到了造勢現場,昨天的畫面已經證明了一切。」號稱75位里長相挺,螢幕上列出一串名字,但其實有些只是候選人名單和實際到場人數也不符合。

新竹市東香里里長湯燕明:「他說高虹安那邊有列我的名字上去,我真的聽了莫名其妙,很生氣,也沒經過我們同意就列上這個名單上去。」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高虹安今天的做法,讓非常多里長覺得自己根本像個工具。」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我希望沈慧虹不要用這樣的記者會,來去肉搜或者去施壓里長,他們都有他們自己的自由。」

不管本來是想展現成功挖角,還是營造棄保,都有灌水成分被抓包。

(封面圖/東森新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