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縣市合併後未有市長連任 盧秀燕盼打破魔咒

2022/11/18 21:27 字級:
讀稿
台中縣市合併後未有市長連任 盧秀燕盼打破魔咒

選戰倒數,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在豐原舉辦「山城挺燕,守護台中」造勢晚會。她表示,台中自縣市合併後,還沒有市長連任成功,呼籲市民一起打破魔咒,創造奇蹟。

盧秀燕今天晚間在豐原區的葫蘆墩夜市舉行「山城挺燕,守護台中」造勢晚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委江啟臣、楊瓊瓔、前台中縣長廖了以出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盧秀燕表示,4年來,她把市民當作家人,有許多人叫她「媽媽市長」,讓她感到無比驕傲、溫暖。選前的黃金之夜在山線舉辦,因為山線是台中的發展線,因此她用很多心血在山線建設上。

她舉例山城各區多項建設,有復工的東豐快速道路、完工的豐原轉運中心,台中國際花毯節重回新社,潭子區的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神岡國中升格為神岡高工,大雅蓋了上楓圖書館,后里花博園區取得用地成為后里花園。

不只硬體設備,盧秀燕也細數多項政策,除恢復老人健保,調整生育補助津貼等。「我就像媽媽一樣守護台中」,她說,減輕大家負擔,增加福利,讓地方建設大發展。因此,多家媒體評比,台中獲得生活品質最好、最宜居、教育文化投資最多的城市。

盧秀燕提到,台中在縣市合併後,沒有市長連任,她舉例六都多名市長都有連任,呼籲民眾一起打破魔咒、創造奇蹟,讓認真的人可以連任市長。

她也說,今年選情冷、選風差,大家如果不關心政治,不出來投票,有可能沒辦法選賢與能,一直打負面選戰的人,可能僥倖當選,對城市的發展影響很大,呼籲大家站出來投票,挺台中、護台灣。

朱立倫則肯定盧秀燕是最善良、實在做事情,為台中打拚的媽媽市長,她的表現讓大家感到驕傲,選舉不該用奧步,呼籲大家用選票展現民主。

(封面圖/中央社)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