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榜了嗎?網紅整理全台10大正妹里長候選人

2022/11/15 16: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上榜了嗎?網紅整理全台10大正妹里長候選人

網紅蔡阿嘎公布「全台10大正妹里長候選人」,由北到南都有,還有網友分享里長女子圖鑑,大家討論說以後不再只有里長伯。

網紅蔡阿嘎:「反正我們這次融合有客觀的數據,還有主觀的因素、個人喜好 ,我們這次要排的是十大正妹里長候選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不再只有里長伯、里長嬤,還有正妹里長參選 ,網紅蔡阿嘎整理全台灣十大正妹里長候選人。獲選的北中南都有,讓我們來看一看 ,有沒有自家的里上榜了呢?北北桃聯成里李品君,還有大家比較熟悉,被稱為永和IU的永福里陳紫渝,下一位候選人名氣也很搶眼,號稱兒童界蔡依林,他是過田里的施岱伶。接著是金陵里羅羽涵,台中、南投分別是淡溝里林采霏、敦和里洪佩琦。新竹市跟台南市,金雅里蘇虹宇、埔頂里何芝寧、公園里林季蓉、北灣里劉秋婕。

新竹市東區埔頂里長候選人何芝寧:「我除了大學四年在外地讀書,我其實都生長在這邊,所以我也想幫助埔頂里能夠變更好。」

有網友認為現在的里長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好年輕,期待台灣能夠越來越好,其實 PTT也有彙整里長女子圖鑑,有些跟蔡阿嘎的重疊,有的則是同樣受到關注,像是花蓮市主農里里長候選人邱惠敏。

花蓮市主農里長候選人邱惠敏:「首先真的是謝謝大家的賞識啦,但是我覺得選里長跟顏質沒有關係,我的初衷還是服務。」

提到花蓮鳳林鎮有位鎮民代表候選人林子齊,當地民眾過去沒遇過那麼年輕的候選人,將他封為小清新及國民孫女 。花蓮縣鳳林鎮民代表候選人林子齊:「得到回饋都說這麼年輕出來服務,或是妳這麼年輕,就跟著一起出來做一些社會公共事務的話,他們其實都是給我滿正面的回應。」

正妹候選人多多投身選戰,不只要用美貌戰勝,更積極為地方公共事務打拚。

(封面圖/東森新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