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藍綠搶攻珊本命區搶票!選將競總設同條街劃地為王

東森新聞 2022/09/29 19: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北市選戰倒數58天,黃珊珊本命區港湖選區戰況相當激烈!藍白綠參選人不只拚人氣,甚至把競選總部設在「同一條街」上,國民黨議員李明賢就認為,唯有「內湖先萬安,北市才能萬安」,民進黨議員李建昌則說,能被熱烈討論、有助於提高投票率也是好事!但民眾黨的小雞陳宥丞憂心,藍綠夾殺下,原本的組織票,很容易遭到瓜分。

北市議員參選人(眾)陳宥丞:「禮拜天可以一起來,禮拜天。」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發傳單,宣傳10月2日聯合競總成立,黃珊珊子弟兵、正著念、反著念,都叫陳宥丞的陳宥丞,此刻心情忐忑不安,正因他競總成立地點,就這麼巧!用肉眼就能見藍營議員李明賢的競選總部。

北市議員參選人(眾)陳宥丞:「那不曉得為什麼,藍綠白都剛好選到這個選區,做競選總部,就是面對藍綠夾殺,而且我們又是新人,還是會有一點緊張。」

北市議員(國)李明賢:「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除了邀請馬英九、蔣萬安、連勝文、蔡正元等黨內大咖之外,最主要關鍵在於國民黨台北市長要贏,唯有內湖先萬安,台北市才能萬安。」

藍營得港湖得天下,大咖10月1日齊聚一堂,力拚奪回首都!也難怪民眾黨小雞超怕藍綠對決結果,組織票全被瓜分。

事實上就地理位置來看,黃珊珊的本命區,現在不只有李明賢在100公尺內插旗,資深港湖議員李建昌就這麼巧,也選在成功路三段設競總!這裡不僅離黃珊珊原服務處200公尺不到!競總外貼上滿滿跟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合照,宣示意味相當濃厚!。

北市議員(民)李建昌:「熱烈起來,我認為提高投票率也是一種好事,黃珊珊在港湖並不是最多票,因為她是一個單一者,我認為陳時中,有可能在內湖、南港會拿到第一高票。」

藍綠白設競總,距離不遠,不僅互相牽制,也搶奪有限大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