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玉蔻鞠躬道歉 陳時中:很遺憾張淑娟受到傷害

中央社 2022/09/26 15:2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周玉蔻鞠躬道歉 陳時中:很遺憾張淑娟受到傷害

媒體人周玉蔻今天為指稱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涉及緋聞公開鞠躬道歉。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說,周玉蔻出來道歉,事情已經很清楚,對於張淑娟受到傷害,他也感到很遺憾。

周玉蔻日前在電視節目中指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晶華飯店緋聞案」的女主角,是前中姐、前華航空姐張淑娟;媒體人蔡玉真也有相關言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張淑娟不滿周玉蔻指稱她涉緋聞,今天到北檢按鈴控告周玉蔻加重誹謗罪。周玉蔻在之前先趕到現場公開鞠躬道歉,並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發生口角衝突。張淑娟表示,要告到底。

陳時中今天赴萬華廣照宮參拜後受訪說,今天早上周玉蔻出來向張淑娟道歉,事情已經很清楚了,對於張淑娟受到傷害,他也感到很遺憾。

媒體追問,周玉蔻道歉對於陳時中的選情是否加分。陳時中說,這幾天大家常問他這個問題,但這不是他考慮的範圍,每個人都是獨立自主的個體,自己對自己做過的事跟講過的話負責,大家努力讓社會比較能夠平穩,讓競選本身可以回歸到政策的本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