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歷風波延燒!高虹安取消演講活動 不去中華大學了

2022/09/22 20:14 字級:
讀稿
學歷風波延燒!高虹安取消演講活動 不去中華大學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昨(21)日以影片方式,為昨天的「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等爭議言論向中華大學師生道歉。校方21日下午發聲明表示,接受道歉。此外,因新聞風波,高虹安也取消出席中華大學簽書會。

 

延伸閱讀>>高虹安拿台大比較「中華大學夜間部」 今晨鞠躬道歉了

▼高虹安對自己的言論道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對自己的言論道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延伸閱讀>>高虹安非主動道歉 是中華大學學生會「要來的」

中華大學21日發聲明稿表示,針對立法委員高虹安因昨日失言向中華大學師生道歉一事,校方接受高虹安委員的道歉。中華大學表示,希望各界不要因選舉扭曲發言,造成學校的困擾及傷害校友的感情。中華大學指出,根據統計資料,若以畢業平均薪資和指考分數計算CP值,中華大學在公私立一般大學中,4年來都排名第一,校長劉維琪勉勵學生要有自信,精進學業,陶冶品德,繼續贏得社會對中華大學畢業生的認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面對抄襲指控,高虹安開記者會反駁。(圖/東森新聞)

▼面對抄襲指控,高虹安開記者會反駁。(圖/東森新聞)

中華大學學生會也在臉書(Facebook)發布聲明稿指出,針對高虹安的言詞造成學生誤解與不適,學生會已在昨晚聯繫高虹安辦公室要求正面回覆,即獲得道歉影片,學生會欣然接受高虹安的道歉。學生會表示,中華大學創立至今已30多年,培育優秀人才無數,並且仍努力於教育界耕耘,希望大家能夠給予中華大學更多的信心與支持。

▼高虹安道歉影片。

影片解說

高虹安競選辦公室今日發布聲明表示,原訂10月6日受中華大學學生會邀請出席「數據科學與國家城市治理」講座與簽書會。因近日新聞風波,可能造成校方困擾,並增加當日會場主辦方學生會的活動安全管理難度。基於尊重與保護中華大學校方、學生會、參與學生的立場,避免讓原本基於專業邀約的講座被惡意針對。高虹安競選辦公室和中華大學學生會溝通後,兩方同意本場演講主暫緩舉辦,再擇期進行。

中華大學學生會今日發布聲明表示,對於此次高委員虹安「中華大學夜間部」事件,本會於第一時間與高委員辦公室聯繫,高委員也於第一時間向本會及全體師生致歉,本會也於當晚9月20日收到道歉影片,針對10月6日高委員虹安演講,本會將予以延期,待選舉過後擇日辦理。在此也表達本會對於學術性講座的重視,與政治無關,不應模糊混淆之觀點。

▼中華大學學生會聲明。(圖/翻攝自CHUSA 中華大學學生會臉書)

▼中華大學學生會聲明。(圖/翻攝自中華大學學生會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虹安非主動道歉 是中華大學學生會「要來的」
高虹安經歷攤開超驚人 鄉民嚇喊:強到跟鬼一樣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