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拔樁」不成! 蔡訪蘆洲湧蓮寺 主委:已答應侯友宜

東森新聞 2022/09/16 10: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往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參拜,由於湧蓮寺主委是前國民黨立委陳宏昌,這趟引起外界猜測「拔樁」意味濃厚。

總統蔡英文:「謝謝我們陳主委對我的支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總統跟林佳龍來到蘆洲湧蓮寺參拜,被外界解讀拔樁意味濃厚,但等等,人家主委要當著蔡總統的面破除外界傳聞。

蘆洲湧蓮寺主委陳宏昌:「有一個事情,我一定要跟佳龍兄表示抱歉,跟總統報告,就是在兩個月前,我就有答應侯友宜擔任蘆洲的主任委員,哈哈,很抱歉。」

當著蔡總統的面,主委陳宏昌已經先答應新北市長侯友宜,讓場子一度小尷尬,鏡頭轉到隔壁台北市,選戰同樣激烈。

南門市場攤商:「拜託拜託,讚,謝謝。」

晚間來到南門市場,陳時中母雞帶小雞,參加自治會平安餐會,一一向攤商打招呼。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市場在2023年,新的市場就會差不多好了,因為我住在這,我住在羅斯福路三段。」

陳時中前腳剛來,後頭黃珊珊馬上跟來。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vs.南門市場攤商:「黃珊珊,當選,黃珊珊,當選,珊珊、珊珊、珊珊,當選、當選。」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vs.南門市場攤商:「來,蔣萬安、蔣萬安,當選,蔣萬安,當選。」

接在黃珊珊後面,蔣萬安聲勢也不錯,這場選戰,似乎成了北市三腳督參選人的必爭之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