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臉IU!23歲正妹宣布選里長 網興奮:準備遷戶籍

2022/08/13 12: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撞臉IU!23歲正妹宣布選里長 網興奮:準備遷戶籍

2022九合一選舉即將到來,不少候選人摩拳擦掌,投身選戰當中。其中有一名年僅23歲的正妹,要出來選里長,結果網友紛紛被她清秀的外型驚艷,甚至還有人指出,她撞臉韓國知名藝人IU,引發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想知道,年輕人選里長有沒有前途。(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想知道,年輕人選里長有沒有前途。(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現在看到越來越多年輕人跑去登記參選里長,讓他百思不得其解,原PO表示印象中里長的薪水不是很多,而且里長這種工作就算選上了,也只能當四年,要是沒有連任成功就等於失業,讓他不禁冒出疑問,「所以年紀輕輕就想去當里長的人,這樣算是有前途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原PO也曬出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的競選照片,陳紫渝喊出「紫想渝您,翻轉新永福」的口號,另外從照片上可以看到,皮膚白皙、長相甜美的陳紫渝穿著紫色背心,單手握拳放在胸前,臉上掛著燦爛笑容,雖然年紀很輕,但掩蓋不住她的熱情與衝勁。

 

▲▼陳紫渝的競選照片,讓鄉民們直呼戀愛了。(圖/翻攝自PTT、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的競選照片,讓鄉民們直呼戀愛了。(圖/翻攝自PTT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的競選照片,讓鄉民們直呼戀愛了。(圖/翻攝自PTT、陳紫渝臉書)

雖然原PO曬照片的本意,是想要詢問年輕里長的前途,不過多數鄉民都被陳紫渝的驚人美貌給吸引,紛紛歪樓表示「欸,蠻正的耶」、「想跟她握手」、「選美比賽」、「這可以出道了」、「我戀愛了」,更有網友直呼,陳紫渝跟南韓「國民妹妹」IU撞臉,「走IU風格的,正」,不過也有網友正經回覆,「長相是加分,但最終還是以實在的里民服務為重」。

 

▼有人覺得陳紫渝撞臉藝人IU。(圖/翻攝自IU IG

▲▼有人覺得陳紫渝撞臉藝人IU。(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IU IG)

陳紫渝是今年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的里長參選人,年僅23歲的她,在臉書說明自己想要出來選里長的原因,其實是受到媽媽唐媺琴的啟發,她表示,自己在2018年,跟著媽媽與劉君驥里長一起走訪街坊鄰居,無論風吹雨打、烈日當頭,看到永福里的鄉親情義相挺,讓她心中充滿感動,於是她毅然決然投身這次的選舉,她也承諾鄉親,「我要永福里煥然一新,讓好的延續下去,讓壞的汰舊換新!」

 

(封面圖/翻攝自IU IG陳紫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林智堅宣布退選 蔡英文喊:戰場一分為二
林智堅退選桃園 沈慧虹:不捨並相信清白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