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 鄭文燦回應了

2022/05/18 19:4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 鄭文燦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8日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讓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發文感嘆,對於張善政參選他感到驚訝又錯愕,「我需要沉澱一段時間,好好思考。」除了國民黨內出現雜音,民進黨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做出回應,民進黨在桃園有8年的執政成績,「相信會通過選民的考驗」。

羅智強18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說「驚訝、錯愕五味雜陳,人心肉做,我不想在此故作雲淡風清,但心中真正有缺憾的不是自己的境遇。」他也感謝一路挺他的好友,「我知道你們愛護我,不捨得我,這才是我心中最大的放不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羅智強說「我需要沉澱一段時間好好思考,大家不要為我難過」,他指出,他的人生儘管過得艱困,仍然堅持走正確的道路,他愛大家、愛台灣,「心有點累,思考再報告。」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立委呂玉玲也爭取黨內提名許久,她說「沒有溝通!亂無章法!不能接受!」她指出,對於張善政參選一事她無法接受,朱立倫事前沒有與她討論,黨內不能這樣提名。

朱立倫則表示,張善政有足夠的領導能力和從政經驗,是黨內最需要的桃園市長候選人,「桃園是我的家,我身在桃園、長在桃園,有幸擔任8年桃園縣長,我比誰都希望桃園贏、希望桃園更好」。

據了解,羅智強的競選帳號才開設5天,於18日早上關閉帳號,羅智強說「目前的募款,應已足以支應目前所需」,沒想到下午黨內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

對於國民黨提名張善政參選,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做出回應,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鄭文燦指出,民進黨在桃園執政8年,改變了桃園,「我很有信心,會通過選民的考驗。」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國民黨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 鄭文燦回應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張善政、羅智強臉書/CTWANT)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