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在國民黨部舊址掛公投看板 藍︰喚醒民心更重要

2021/11/08 21:53 字級:
讀稿
綠在國民黨部舊址掛公投看板 藍︰喚醒民心更重要

迎戰年底公投,民進黨高市議員擬參選人在國民黨鳳山黨部舊址的黨徽下方掛宣傳看板,引人注目。國民黨高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反嗆,就算欺負國民黨,也無法壓抑人民對執政黨的不信任。

4大公投倒數6週,民進黨現任議員及擬參選的新人開始在重要路口師掛起宣傳看板,其中民進黨鳳山區市議員擬參選人蘇致榮,直接在前國民黨鳳山區黨部大樓掛「4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看板,且正好就掛在國民黨徽下方,引發關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蘇致榮透過新聞稿表示,國民黨鳳山黨部去年12月已遭拍賣,並進行產權轉交完畢,由於友人對於公投議題志同道合才贊助這面看板。他並批,公投已被國民黨操作成政治公投,成為討好中國的利器。

此外,邱俊憲、何權峰、李柏毅等現任議員近日也陸續掛出宣傳公投看板。何權峰表示,身為民代,不能讓民眾在不清楚的狀況下做錯誤決定,希望民眾可以更清楚知道12月18日公投議題有哪些,並且投下不同意票。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則發聲明表示,前鳳山區黨部大樓已於去年12月拍賣易主,產權及所有權早已點交完成屬得主所有,對前區黨部建築物更換看板,黨部表示尊重;但對有心人士故意於建物國民黨黨徽下做政治意圖的引導,深表遺憾。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強調,國民黨訴求12月18日公投「4個都同意,台灣新民意」。曹桓榮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民進黨資源雄厚,令人羨慕。看板若屬自由租賃,也無法說什麼,但他想問,這樣的資源和金錢從何而來?

曹桓榮說,喚醒民心,比掛看板重要,民進黨可以欺負國民黨,但無法壓抑人民對執政黨的不信任。他呼籲市民勇於表達意見,投下公投同意票。

(封面圖/蘇致榮提供/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