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贏回陳柏惟席次 蔡英文將親自徵召立委補選人選

中央社 2021/10/27 17:1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要贏回陳柏惟席次 蔡英文將親自徵召立委補選人選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將補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27)天說,民進黨會和基進黨共同討論,推出最好的人選,把這一席贏回來。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會和基進黨共同討論,推出最好的人選。(圖/中央社)

蔡英文下午在民進黨中執會前表示,陳柏惟的罷免案通過,令人很遺憾。近期由國民黨和親近團體發動的幾個罷免案,都不是以從政表現為前提,而是出自於政黨的好惡,甚至把罷免當作政治操作的工具,這並不是好現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英文說,沒有時間惋惜,既然有人想要繼續推動罷免,擾亂台灣,大家就要挺身而出,阻止這些亂象。關於台中第2選區的立委補選,民進黨會和基進黨共同討論,推出最好的人選,把這一席贏回來,請大家一起全力以赴。

 

▼蔡英文也在今日的中執會上強調,要阻止公投變成惡鬥。(圖/翻攝自蔡英文 臉書)

蔡英文公投「4個不同意」朱立倫反擊開嗆:台灣真沒力

而民進黨也於今日舉行中執會時,通過「民主進步黨2021年第十屆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出缺補選提名候選人徵召辦法」,至於人選則是由黨主席蔡英文親自徵詢、協調,提名適當人選,最後需經中執會同意徵召。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陳宗彥「大陸是哪個國家?」 國台辦氣炸說重話
富二代偷吃女副總!她羞喊「把OO給我綁好」鹹濕對話曝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