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為4大公投案號召夜宿49天 柯文哲:凱道當露營區?

2021/10/27 14:3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為4大公投案號召夜宿49天 柯文哲:凱道當露營區?

4項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登場投票,國民黨副祕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從10月30日起夜宿凱道49天,並號召黨內同志夥伴「風雨無阻」響應活動。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被問及此事,他笑稱回應「把凱道當露營區?」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日前遭到罷免後,外界紛紛把焦點都轉移至珍愛藻礁、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等4大公投案,隨著12月18日公投日進入倒數,國民黨與民進黨雙方已陸續展開相關布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羅智強昨(26)日於臉書po文宣布,「1218,將是公投的最後一哩路,我將從這個禮拜六(10月30日)起,結合黨內的同志夥伴,風雨無阻,夜宿凱道49天。」並將透過直播評論、清晨繞行總統府及府前升旗等活動,希望藉此吸引外界對於公投案的關注。

柯文哲今天赴北市議會新黨黨團報告預算及討論相關議題時,被媒體問到對於國民黨號召夜宿凱道的看法,柯文哲皺了皺眉頭直呼,「把我們凱道當露營區?」隨後未再表達其他看法。

 
延伸閱讀
【三中案宣判】 三中案只有他有罪 蔡正元控判決不公將繼續上訴
【三中案宣判】馬英九:感謝司法還我清白 籲全民投票讓「東廠」下架
【挺台參與聯合國】美國務院才轟中國濫用第2758號決議 布林肯力挺台灣參與聯合國體系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國民黨為4大公投案號召夜宿49天 柯文哲:凱道當露營區?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陳柏惟遭罷免!鄉民秒點名下一位:瑟瑟發抖中
罷免說明會被嗆不關心民生 陳柏惟反斥「不該造謠」
朱立倫力挺「刪Q」、「罷昶」 傳8月已發不出薪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