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喊「夜宿凱道49天」迎戰公投最後一哩路

2021/10/26 21: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喊「夜宿凱道49天」迎戰公投最後一哩路

日前陳柏惟罷免案成功「刪Q」,國民黨緊鑼密鼓為12月18日的4大公投做準備,發起「夜宿凱道49天」並辦理1218場街頭演講,「1218將是公投的最後一哩路」。

▼國民黨發起「夜宿凱道49天」,為年底公投衝刺。(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粉專)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指出,黨主席朱立倫將於30日的全代會上宣示,國民黨要正面支持4項公投,向社會宣示這是一場對民進黨執政的不信任投票,策畫1218場的全台街講為主軸活動。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秘書長羅智強將夜宿凱道49天,立委林為洲將配合公民團體從屏東行腳到凱道等活動,以及立法院國民黨團將在相關委員會安排專題報告。

▼朱立倫將在全代會宣示,國民黨將為公投全力衝刺。(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粉專)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從這個禮拜六(10/30)起,結合黨內的同仁夥伴,風雨無阻,夜宿凱道49天。

羅智強也指出,將會透過直播清晨繞行總統府,府前升旗等活動,提醒中央,民主國家就是要人民做主,政策違反民意就要讓人民自己做決定。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