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柏惟被刪Q!仍親自謝票:謝謝投同意罷免的人

東森新聞 2021/10/24 14: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立委陳柏惟被罷免成功,但他一早仍以車隊繞街,親自謝謝選民支持,有不少民眾暖心愛的抱抱加油打氣,還有人當場淚崩不捨,被問到如果前對手顏寬恆出來補選,他則用統一獅和Lamigo幽默比喻,並不知道對方想什麼,至於是否推派自家團隊成員補選,他說不排除這個可能。

▼立委陳柏惟以車隊繞街,親自謝謝選民支持。(圖/東森新聞)

立委陳柏惟坐在吉普車上,拿著大聲公前往選區謝票,面對罷免結果已成事實,經過一個晚上也已坦然放下,一旁支持者的加油聲不斷,甚至有人當場淚崩。民眾:「基進黨是非常優秀的政黨,雖然我不是基進的黨員,但是他們真的很努力,我覺得立法院,沒有人比他更努力,但有這些抹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立委陳柏惟:「電影拍完了,票房由市場決定,還好這個還好。」以7萬7899票達到罷免門檻,投票率還創罷免新高的51.72%,也是全台首位被罷免立委,任期僅剩6天,陳柏惟表示只會檢討自己。立委陳柏惟:「(選罷法制度)你賽前講好的規則,這個沒什麼好後悔,或不舒服的。」依照選罷法規定,中二選區3個月內必須補選,現在傳出呼聲高的有國民黨顏寬恆,是否會上演王子復仇記,副議長顏莉敏。民進黨可能推派,議員陳世凱、張家銨,甚至陳柏惟也有可乘,自推團隊執行長。

 

立委陳柏惟:「(國民黨如果有派你的),(前對手顏寬恆),(這部分你會給予祝福),(還是什麼態度),統一獅不知道Lamigo在想什麼,獅子不知道猴子在想什麼,他們要幹嘛是他們隊伍決定,這還不知道,這個你要問她,(我們還沒有詳細討論過這件事)。」雖然罷免案的結果已成定局,民進黨從總統到議員,也發文和苦行力挺,還是沒辦法幫他擋下,而陳柏惟對於未來的政治路說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不後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柏惟 刪Q 謝票 罷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