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陳柏惟罷免案 同意票衝破73744門檻

2021/10/23 17: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陳柏惟罷免案 同意票衝破73744門檻

陳柏惟罷免案今(23)日落幕,罷免團體「刪Q總部」領導人楊文元今日一早就到投票所投票,表示鄉親會做出光榮的決定;陳柏惟本人也投票所投出自已的一票,表示會做好監票的責任,其餘交給選民決定,而目前罷免同意票也突破罷免門檻,票數為74057票。

 

▼陳柏惟今早完成投票。(圖/東森新聞)

台中第二選區(沙鹿、烏日、大肚、龍井、霧峰)立委投票人數為29萬4976人,根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的規定,罷免案如要通過,同意票須達原選舉區選舉總人數四分之一以上,也就是7萬3744票。陳柏惟罷免按原定8月28日投票,不過疫情爆發延後至今,今日台中地區天氣秋高氣爽,一早就有選民在投票所排隊,中選會在第二選區設置258個投開票所,從上午8時開始,一直到下午4時結束投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中今天氣舒適,一早就有排隊人潮。(圖/東森新聞)

陳柏惟昨(22)日舉辦「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會,邀請滅火器樂團、拍謝少年樂團等人助陣演唱,全場超過2000人參與支持,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高喊「站出來、反惡罷」口號,台下觀眾也齊聲呼喊,表達對陳柏維的支持。而陳柏惟面對媒體也表示,自己對於罷免案有深刻反省,承認過去心直口快,造成他人誤會,未來將更謹言慎行、更圓融一些。另外他提到,自己願景遠大,在就任1年9個月被檢驗決稍顯倉促,希望能給他時間實行對選民的諾言,而面對過往的錯誤,他表示會盡最大努力去彌補過錯。

 

▼陳柏惟對於被提罷免表示深刻反省。(圖/東森新聞)

 

●最終投票結果,依中選會公告為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同意破7萬票 陳柏惟罷免案逼近門檻
顏寬恒秀良民證揪送餐 陳柏惟酸:讓他不斷自清歹勢
王國材否認銷毀2千本「有林佳龍的繪本」 作者質疑說謊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