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民公審?線上直播阿兵哥道歉 網友:民粹無限上綱

2016/06/29 11:36 字級:
人民公審?線上直播阿兵哥道歉 網友:民粹無限上綱
陸戰隊士兵虐狗事件引發社會一片撻伐,為了平息民怨,主官道歉、指揮官道歉、堂堂國防部長馮世寬也兩度親自出來面對抗議群眾道歉、獻花(給小白)。但卻仍難消動保團體的怒火,昨天(29)竟然民眾在海軍司令部內,用手機直播「人民公審」!讓不少網友、民眾嘖舌:「太踐踏國軍了」!



昨天下午公民團體前往國防部抗議,國防部長馮世寬也兩度出面仍難平撫抗議群眾的憤怒,抗議聲中,民眾不斷高喊舉「喪心病狂」、「上樑不正下樑歪」、「可恥」,並要求國防部把虐狗的3個人交出來。最後在協商之下,由動保團體派代表進入海軍司令部,並讓虐狗士兵和指揮官,親自面對動保團體代表,並道歉。

只是萬萬沒想到,一場道歉會場,竟成「公審虐狗阿兵哥」。根據《聯合報》報導,8名動保團體的成員無視營區內不能用手機的規定,經規勸後,仍不願繳交手機,直接在營區內臉書線上直播



影片中,動保團體催促「快一點,說真的我們等一下要去上節目」,要求虐狗士兵出來道歉,等一一點名道歉之後,動保團體成員開始輪番發言。畫面直播出去後,網友瘋狂留言撻伐:「人民公審」、「無限上綱的民粹,國家還需要敵人嗎?」、「三顆星星耶,這樣處理」、「真的是國恥日」。

對此保團體代表黃泰山昨天晚上在臉書上PO文反駁,海軍總部,但海軍卻說為保護士兵安全,不能讓士兵出來。我們也妥協了,只要求派代表到總部內接受道歉,並錄影向民眾公布,軍方一口答應,很願意讓我們拍攝,根本沒有勸阻一事。


國防部在陷害動保團體?
昨天國防部同意將三名虐狗士兵帶往台北,當眾向社會道歉。
今天下午,三名士兵確實到海軍總部,但海軍卻說為保護士兵安全,不能讓士兵出來。我們也妥協了,只要求派代表到總部內接受道歉,並錄影向民眾公布,軍方一口答應,很願意讓我們拍攝,根本沒有勸阻一事。
但隨後國防部竟對媒體說他們勸導動保團體不要帶手機,動保團體不聽,還以公審來形容他們答應的拍攝,嚴重汙衊動保團體的善意,造成民眾對動保團體的誤解。
國防部長出面道歉,難道都是假的嗎?黃司令您是在設計我們嗎?
要求國防部出面澄清,還動保團體清白。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虐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