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點名藍營最強候選人 朱立倫談藍白合:不排除任何可能

2021/08/05 14:57 字級:
讀稿
點名藍營最強候選人 朱立倫談藍白合:不排除任何可能

中國國民黨主席即將改選,前主席朱立倫回鍋與現任主席江啟臣一同角逐,此役將關乎接下來2022縣市長選舉與2024總統大選,朱立倫強調,他擔任黨魁絕對會無私無我,要團結所有力量才能勝選;被問到是否可能和民眾黨來個「藍白合」,朱立倫也坦言不會排除任何可能,但基本立場不能改變,也不能傷害到自己人。


▼朱立倫不排斥「藍白合」與柯文哲合作可能也是考量。(圖/東森新聞)

回鍋參選黨主席的朱立倫也被視為藍營大選的熱門,若當選黨魁後的下一步也備受關注,他今(5日)上廣播節目接受主持人黃暐瀚訪問,他重申,2024大選絕對會推出最強候選人來應戰,也強調自己一定會「無私無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朱立倫日前受訪時表示,自己不在目前2024的最強名單中,更點名現在最強的人選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他今被問到這題時也說,現階段最強他當然講侯友宜,反問「這有錯嗎?」朱立倫表示,事後侯友宜並沒有打給他,他相信對方也了解他的意思。

▼朱立倫表示,侯友宜是最強候選人。(圖/東森新聞)

新北傳播鏈沒阻斷!侯友宜憂:搞不好只要2天就回三級

黃暐瀚則追問,若到時候自己變成「最強人選」,屆時是否也不排除再選總統?朱立倫則未正面回答,只說「不要陷入這個陷阱」,再強調自己3年後絕對秉持「無私無我」精神,不過現在的名單不包括他自己。

至於外界關注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關係,朱立倫表示,柯文哲是朋友,也是刺激國民黨成長的動力,柯也是第一代的政治網紅,剛竄紅時還不知道有誰可以擋得住他,後來因為市政問題和包袱讓他跌下去,最近則因疫情槓上中央,讓他聲勢再起,然而朱立倫認為,國民黨的資產就是人多,有很多優秀人才,柯文哲則是單一明星,沒有柯就沒有民眾黨,國民黨少了某個人還是能存在。

▼朱立倫表示將出選黨主席。(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屆時大選是否會和民眾黨合作,朱立倫說,只要能擴大黨的支持度,獲得更大的成功,他不排除任何的可能,但是基本立場絕不能改變,不會錯誤結合、傷害自己的同志。只是朱立倫也坦言,要自己能強,人家才願意來合,如果弱就是被人家吃掉,他強調,國民黨現在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強。


延伸閱讀
「挺韓大將」王淺秋不爽專訪被放鳥 朱立倫急致電道歉原因曝光
國民黨破壞議場未賠錢 綠委諷:欠錢欠過年、難怪黨運差
提前備戰立委補選? 顏寬恒突辭國民黨副祕書長「回歸地方」
【拱侯友宜卡朱】被黨內拱角逐2024? 侯友宜回應「念茲在茲」只有一件事
侯友宜、國民黨滿意度差很大 藍委:黨團與黨中央都要更努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拱侯友宜卡朱】承諾2024推「最強候選人」 朱立倫回應藍白合可能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