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防疫警戒將調降二級 蔡英文:隨時可能發生變化

2021/07/23 16:42 字級:
讀稿
防疫警戒將調降二級 蔡英文:隨時可能發生變化

隨著國內COVID-19疫情逐漸趨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對外宣布,從7月27日至8月9日將防疫三級警戒調降至二級警戒。總統蔡英文也po文提醒民眾,全國防疫將調降為二級警戒,但請大家一樣要落實相關防疫!因疫情隨時可能發生變化,「許多國家都有過一時鬆懈後,疫情又快速爆發的慘痛經驗。」

 

指揮官陳時中今對外宣布,自7月27日至8月9日調降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二級,不過民眾仍須遵守以下原則,包含「除飲食外,外出全程配戴口罩」「確實執行實聯制登記措施」「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營業場所及公共場域人流控管或總量管制」「集會活動人數上限:室內50人,室外100人」「餐飲內用原則依照衛福部規定處理」等規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也於臉書po文表示,經過指揮中心專業評估、地方政府共同討論後,27日將防疫警戒調降至二級。她還藉此感謝民眾,「能夠調降為二級警戒,要謝謝2個多月來,每一個人對防疫措施的配合。」

 

 

不過蔡英文不忘提醒大家,疫情隨時可能有變化發生,「許多國家都有過一時鬆懈後,疫情又快速爆發的慘痛經驗。」再加上目前Delta變種病毒正持續在全球快速傳播,大家千萬不能輕忽。

 

最後蔡英文表示,還是要拜託大家,「警戒降級,防疫不降!」所有開放的場所、空間,請繼續維持戴口罩、簡訊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等措施,也請幫忙提醒身邊的親朋好友。「在逐漸找回日常生活節奏的同時,我們一定要繼續牢牢守住疫情防線,不要讓過去2個多月的辛苦和努力白費了!」

 


延伸閱讀
【全台三級警戒】新增23例本土確診 陳時中:27日調降二級
【全台三級警戒】最新基因定序報告出爐 羅一鈞曝台流行變異株狀況
【全台三級警戒】侯友宜降二級警戒逆時中! 「新北餐飲不開放內用」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全台三級警戒】防疫警戒將調降二級 蔡英文籲別輕忽:隨時可能發生變化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五星飯店只要799元 符合這條件就爽住24小時
致死率30%!又有人傳人新細菌 CDC證實了
中颱烟花來襲!新北市24日9處暫停疫苗施打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