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批王必勝進駐「有何貢獻」 柯嗆:收垃圾到打疫苗都北市做!

東森新聞 2021/07/23 12: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批王必勝進駐「有何貢獻」 柯嗆:收垃圾到打疫苗都北市做!

北農、環南日前爆發群聚感染,中央和北市府成立聯合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任指揮官,不過才剛解編,市長柯文哲就質疑每個口令都是由北市執行、聯絡,王必勝「有什麼貢獻」?讓陳時中聽不下去,直言「不夠厚道」,王必勝則說,對柯文哲的說法「不會訝異」,強調只想著如何把疫情處理下來,自己有什麼貢獻,沒往那裡想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去訪問王必勝,請他說出他對北農有哪些貢獻,讓他自己講啊。」前進指揮所的任務才剛解除,中央地方間的角力正式搬到檯面化,柯文哲不演了,要王必勝說清楚,整整9天時間,究竟做了些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時還有一個說法,說是中央要來接管,裡面不管做什麼決定,實際執行都還是台北市政府,不管從打疫苗甚至到收垃圾,你要想想看,所有裡面執行的工作,從衛生局、市場處、環保局,民政局甚至到警察局,其實都是我們北市第一線工作人員在做。」

▼柯文哲質問王必勝「有何貢獻」。(圖/東森新聞)

先一一細數,北市府的付出看在柯文哲眼裡,指揮中心的貢獻真的不多,王必勝本人臉書上回應,只想著如何把疫情處理下來,自己有什麼貢獻沒有往那裡想過,特別感謝了副市長黃珊珊,聯醫團隊就是沒有柯文哲。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我們還是維持一個,中央跟地方合作的關係,針對個人講這樣的話,那我覺得就有點不夠厚道。」阿中部長也幫忙叫屈,但柯文哲接下來的話,只怕會讓綠營持續跳腳,食藥署通過高端疫苗EUA,這世界第一超英趕美,讓柯文哲啼笑皆非。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端那個叫做蛋白質次單位技術疫苗,我跟你講全世界跟他類比的,是Novavax,請問Novavax拿到EUA了嗎,我們台灣如此的偉大,竟然這種疫苗,我們做出了全世界第一個EUA,不用遊說 你只要請民進黨的官員,排一排去打就好了。」也再度打臉總統府再三強調,台積電是「主動」申請購買疫苗的說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指揮中心真的貢獻很少。(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郭那個疫苗沒有那麼快進來,他真的買進來了,民進黨一定不能看,面子掛不住,台積電那個大家知道,是被拉出來『陪榜』的。」

 

一開口句句砲打中央,即便自認與綠營關係已經降到冰點,在防疫這一局,繼續追打對方痛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任ACIP召集人接疾管署標案 李秉穎遭質疑球員兼裁判
727全國解除3級警戒? 蘇貞昌裁示:考慮民生可稍稍降級
新北1萬元紓困方案來了 這3群族可領錢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